救濟金

今天收到州政府的失業救濟金,原來第一週是 waiting period 沒有算。然後第二週如果有收到前公司的資遣費,也不會收到失業救濟金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